冒險學校慈善基金

教學相長

了解我們
詳情
Our team 詳情
Our target 詳情
詳情
詳情

在AGS,我們相信,教育不應該被地域和家庭背景所局限。每一個嚮往受教育的心願都應該得到滿足。

這次實踐課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,我以前沒想到接觸到這麼貧困而心地善良的人,現在我會想工作有一定成績後去幫助一些應該受到幫助的人。

Arnold Lu

我在柬埔寨孩子的身上學到了珍惜生活,雖然“珍惜生活”聽起來有些俗套,但是那些孩子對我們生活上很多不在意的東西都那麼珍惜,真正教育了我珍惜生活。

Kishi Chang

這些孩子很喜歡學習,但是很不幸的是他們能獲得的學習資源很少。所以我想回國以後動員更多的人幫助這些孩子,給他們捐一些書籍或事為他們提供一些長期的援助。

Sharon Wang

這幾天學到一個詞satisfied(滿足),當地人特別滿足,上課時有個小男孩回答問題反應很快,我們獎勵糖果給他,他蹦蹦跳跳跑過來,拿到後轉過頭去給他的小伙伴看,笑容很燦爛,這是我從未得到過的“滿足”。

John 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