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景和使命

世界在不斷發展,所有人與世界的聯繫也更加密切,但仍然有許多人因科技、教育等發展不足而發展落後於其他地域。我們不自覺地認為接受良好教育,容易地接觸全球信息,自由選擇工作、旅遊和學習的地方都是理所當然的,可是我們經常忘記一群沒有那麼幸運可以做到以上數點的人。

Adventurous Global的理念在於:教育不應該被地域和家庭背景所局限。如果一個人想學習,他/她的學習需求都應該得到滿足;我們期待著一個這樣的世界:每個人都享有同等接受具質素教育的機會。

我們在貧困地區建立和運營學校,考慮到當地的需求和特點,為有需要的人們提供國際教育。投入教育資源可以將一所建築變成學校。所以我們致力尋找國際和當地的優秀老師,設計出高質量的全套課程,並為學校制定清晰的目標計劃,以確保孩子們接受教育的需求可持續性地得到滿足。

未來的世界是全球化的,讓我們的教育也走向全球。

 

我們的目標是:
  • 通過建立學校,為貧困地區提供更廣泛的教育資源
  • 在尊重當地文化的基礎上促進國際教育
  • 培養各國之間教育資源和文化的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