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跨國單車騎行“單車遊學團”

為了籌集對AGS至關重要的資金,AGS的理事成員—麥明詩、王德志和Laurence聯同藝人潘梓鋒於2019年1月從香港騎行至柬埔寨!

四位單車隊成員的目標是能夠募集到三百萬港幣,繼續支持位於Sneung村AGS學校目前就讀的200名學生,擴大學校規模以招收更多的學生,以及在其他地區建立更多的AGS學校。

除了幫助AGS外,該籌款活動的另一個受惠機構: SOS兒童村是一家為保護兒童權益而設立的全球性公益組織,他們在不同國家幫助和關愛失去父母照顧的兒童。

這項挑戰是在30天內騎行2510公里,穿越:

  • 中國
  • 越南
  • 老撾
  • 泰國
  • 柬埔寨

TVB的電視攝製組將與慈善單車隊成員一同踏上旅程,為這個為期約27天的跨國單車之旅攝製一部五集的電視紀錄節目,內容除了踏單車跨越不同國家以外,並記錄沿途在不同國家拜訪的幾所學校和師生們,以及位於終點柬埔寨的AGS慈善學校。慈善單車隊成員希望通過此次單車騎行和紀錄片,讓更多人了解目前貧困地區在教育方面所面臨的困難和挑戰。

此次慈善籌款活動的贊助機構包括:啟思學校,ATLAS寰圖,合一教育集團,Champion System, 鎮洋兄弟單車公司,盛世汽車有限公司,Oakley,新興運動協會, Mad Dogs,山頂廣場。

我們整個項目的目標是籌集到300萬港幣,包括線下平台的150萬港幣和GoGetFunding的150萬港幣。如果你相信教育的力量可以改變貧困,並且想親身參與其中,請支持我們吧!

立即捐款